咕噜噜冒泡的深海水草

2709891294@.com

  就是说,真的很不想让人知道有个蠢货为了找P1这张底图,翻遍了29个关注,有的反复翻了好几遍都没有找到到底是哪个老师的图。。。到底还是眼瞎呜呜呜

  然后大口大口扒拉饭的看到“我的喜欢”,才发现可以找历史记录,,,(啊啊啊啊我真的真的会谢啊,还有比我更蠢的吗?。。。)

  然后一眼就看到了,伟大的@忱忱 忱忱老师的这组图!真的非常非常好看!谢谢老师的馈赠!!😍😍

  P2是@月豕 这位老师!非常非常喜欢!谢谢老师的馈赠!!

  是指写,第一次指写,也是第一天。因为开了小破店花了1k,短期之内不想再拿💰去买iPad了😣今天早上背英语单词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指写(自我谴责一下,背单词太不专心了🤔后面玩起来更不专心了)百度说Painter好,可是我的应用商店里只有“画世界”,然后就下了看看~然后就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了呜呜呜呜呜好好玩啊!好不好看不管了,我玩得真的很开心呜呜呜,还给自己画了两个小破章哈哈哈哈哈真的好丑啊

  (为什么每次加新标签都这么难,加了四次了啊啊啊啊怎么都不见了

  (失败了我失败了呜呜呜呜呜不加了可恶)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